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忙碌的十月份

这个月真的忙忙忙啦。。
因为下个月就是我的出嫁月了。。

现在些这个贴时,有点小紧张了。。呵呵!!
下个星期六我就要出嫁啦。。

要玩兄弟的游戏现在还没有搞定哦。。
只是弄好1个yoga照片而已。。还在想要玩到怎样的!!头痛下~~

我的请帖还没有分完,还剩2-3人酱。。
大致上都搞定了。。

接下来就要忙排橱的东西了~~
我叫了佳佳来帮忙我~嘻嘻!!到时我们就要合力一起弄美美哦~~

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哦!!去年年尾才说要计划结婚,想不到这么快我的婚期就到了~~

我还要报告喜事,我身边的朋友好几个都要荣升为妈妈了!!真的好高兴哦!!
他们本身都是生肖龙的,接下来都要生龙宝宝哦~~幸福+兴奋~~
我也想要啦~~哈哈!!不过我都是顺其自然的!就要看有没有缘分了~

喜事分享完毕~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