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不能顶的高尚人!

10月是有很多事情忙!还有1样东西我也要报告的!!

我终于都投降了~呵呵!!

我不能顶我高尚的老板娘了。。

虽然我有很多高兴的喜事要分享了,还要加埋这件啦!算是很高兴的事!!
哇咔咔咔!!!

因为我已经脱离苦海了!!我终于辞职了!!也挨过了他的啰哩啰嗦!!哈哈哈!

其实是我骗了他,所以我才不用这么痛苦,听他讲多多。。
我告诉他我是要帮忙我老公和家公做账!所以他就留不住我啦~哈哈哈

结完婚后我就要忙着找工作了。。嘻嘻

我上个星期是有去interview了2间,昨天就有去interview了1间。。
全都是要等消息哦!!所以我要耐心的等候~~嘻嘻

祝我自己找到好工作吧!!gambateh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