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情绪低落。。


老公!你骂我是对的啦。。

我也知道常常给自己找借口,我也明白你为什么会生气咯。。

很喜欢逃避现实。。只是我不愿意接受给你讲给你骂罢了吗。。

你看到一定更想骂我的咯。。

我做的东西真的很废+很“粪”咯。。

有时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时什么。。

整天犹豫不决。。很令人讨厌和反感。。

为什么我这么讨人厌的。。

现在很不爽自己咯。。哎。。。。

真的是自寻烦恼,当初好好的工不做,现在才来吵想回去旧公司。。

找了那么多麻烦给所有人,现在还要厚着脸皮回去啊。。

现在又有逃避现实的想法,“如果不用工作该有多好”就不用这么烦恼!

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。。。。

【杨惠帆!!你真的很犯贱很讨人厌!!】5.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