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一丝丝的甜甜♥♥

昨天工作回家,弄好了东西,没有什么事情做。。就上网玩电脑,等老公放工。。

哪里知道收到老公的信息说要迟放工了。。看了就没有什么mood了。。

因为他通常迟回了就没有来找我,所以就有些失望酱咯!

近来我不知道做么很想他,很粘他咯。。呵呵

可是没办法啊!老公近来都在忙赚钱!【老公~辛苦你了!】【老婆爱你噢~muack~~~^.^】

就一直等等等,到了9点多终于忍不住了,打了通电话给他,问看他放工了吗?很开心!因为他说放工了,在回家路上了~呵呵!

哪里知道他又说:“等下没有去你咯!因为要忙单的东西!” 听了又在失望,语气也没有什么力了。。

老公听到我的语气没有力酱,就讲我:“哎哟~才1天没有见面就酱了啊!没有心情了啊~我看你啊!是中毒太深了啊!搬过来我家住啦~”他讲完了就在那里笑~~

我就跟他说:“没有啦~我哪里有中毒深。。”不能顶他啊!这样讲我的啊!!
可是心里还是甜甜的。。呵呵!

我没有想到老公会叫我去他家住了,他从来不会这样说的,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也是第1次听见他这么说。。所以心里有些高兴。。有一丝丝的甜甜~~呵呵

可是还有2个月我们可以住一起了,不知道他做么会这样说。。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啦~~嘻嘻!!

就写到这里啦~~停笔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