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我回来啦~

2-3个星期没有上来了~~很想念捏~~

没有上来这些日子发生了蛮多事哦!

都是些工作上的事和结婚的事啦~~呵呵

说到工作嘛!!当然少不掉我高尚、大方、很能干、心地好、受委屈、小女人、心机又重、又能一心多用的“老板娘”呢??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写漏掉啊~~~哈哈!

真的多了她,我一直不断的在学习“”字呢!很不错下啦!我一直在训练自己~~哈哈哈!

我不成遇过这么好的老板娘,她做的东西和讲的东西都是超经典的。。有空介绍给大家认识~~呵呵!!

要讲她的好事,不知道要在哪里讲起,也不知道要讲多久~~呵呵

还是不要讲她了啦~~~

我要讲讲我筹备婚礼的事了,现在都七七八八咯。。还剩下2个月而已,时间过得好快哦~

这个星期日要去选多1次的婚纱咯~之前有去选过1次了,在北海的分行,还是不甘愿啦!要去槟城分行选多1次~~哇咔咔~~

剩的东西要买的就是姐妹兄弟的手花咯~还有摆厨的东西,也是买剩下一些而已啦~

接下来是时间应该有得忙咯~因为房间要装修,我还要收拾房间之类的,因为之后我要搬家了嘛~~呜呜呜呜~~~~~~

好啦~就写到这里咯~~有时间我会多上来的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