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

show 肥腿,大象腿


我的减肥生活在我结婚的那一年「2011」开始了,到达至今已经瘦瘦肥肥的生活到现在了,我自己在减肥的生活里学习了不少东西,也把瑜伽融入了我的生活,不得不承认减肥是终生事业,维持身材有一定的难度,因为我是超爱吃的,也超贪吃的,爱吃的不是零食,反而是正餐,如果肚子饿了会在正餐叫了比如**炒粿条+laksa+1杯饮料之类的,但是这种吃法在减肥的生活展开了就比较少吃了「偶尔还会有啦」,我不是一个很瘦的女孩就比较有肉的,因为我要的身材是健康有曲线有肌肉的,我不喜欢瘦巴巴,也不喜欢肉下垂,减肥的生活久了就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以前会一味儿追求瘦,一直要瘦,现在想法改变了就慢慢接受自己这样的身材,我也是一个不容易瘦下来的女孩,都是要靠运动的努力饮食的控制,自认自己还做得不够好,还得加强啊!现在的身材还是维持比较有肉的情况,曲线不够美啊!现在最不满意的是大腿和屁屁啦!很懊恼瘦不了!因为看了很多瘦大腿的方法都是我很懒惰做的事情T.T
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很努力的想尽办法的把它瘦下来,加油啊!让大家看看我的肥腿
如果大家有懒人瘦腿的方法可以告诉我!谢谢!「目前努力做的是抬腿咯!才刚开始!」
 注明:我的肥屁屁和大腿是有遗传到妈妈的!






暂时先跟大家分享这些先,到时候在写一篇肥肥瘦瘦篇的文章跟大家分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