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全新月份~11月!!(倒数3天)@.@

这个月份是紧张的月份。。。

因为现在倒数3天就是我“终身大事”之事了~~

小紧张是会有的,只是有时有,有时没有~哈哈

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~咔咔!

高兴是一定有的,只是近来给结婚礼仪烦,加上那个高尚人的烦。。

搞到我的心情不怎么好咯。。烦恼多过高兴了。。脾气有些暴躁。。

还跟老公吵了架,还好老公能体谅我。。所以我们都没事了。。

老公~谢谢你的疼!!谢谢你的体谅!!老婆最爱你哦!!

不过无论怎样,我都会挨过去的。。

因为我要当个漂漂亮亮+开开心心的新娘~~~~~~~

昨晚看到了我的偶像SHE的selina,她也结婚了!真的很替他高兴~

看到他结婚的video看到都苦了~好感动!!!

在结婚前遇到到了这么不幸的事,她都可以挨过去了。。

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。可是现在的她好幸福。。我要向她多多学习。。

我遇到的问题对她来说不是问题来的,呵呵!所以我要多多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