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**终于做了决定咯**

在星期六时已经做了决定,我老板娘留我也留到很够了下~一共找了我谈3次。。
种种的问题我也很头痛,原以为下定决心不留下的了,哪里知道给金钱和她的诚意给动摇了。。
所以最后的决定是留下咯。。虽然我知道哪里的工不是很好做,就当作给自己一个挑战吧~
我也想知道我的能力可以去到哪里。。接下来会遇到很多的问题难题,我都要一一去决绝它!!
要给自己多点信心~我也不想这么容易被打败,压力一定会有,而且是蛮大的~
我也知道这样我才会成长,不要再给别人看衰。。要努力学会多点东西~~
目前这公司的问题还有很都没有解决,一时之间我也会乱,我到底应该从何下手~
所以~杨惠帆~加油!!!拿人家薪水就要做好给人家~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