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07/08/11 shopping day~~hehe

老公带着我还有大小表妹去shopping咯~~哈哈

这次的shopping真的闷坏老公咯~~可怜的他。。

没办法啦~因为有很多东西要买,都是结婚的东西哦~~要摆厨的,还有佳的伴娘裙和鞋鞋~~

所以就一次过买咯~~加上老公也是要买几件衣裤来摆厨~~所以就一起去吧~~~

那天那个傻佳要买礼物送他的傻公~真的是兴奋到傻了~~哈哈哈!!他兴奋到我不想理他了~~咔咔~可是也因为这样我和婷骗到1杯冰淇淋哦~~哈哈

讲回我们购物的东西啦~~嘻嘻

真的是大收获哦~佳的伴娘裙和鞋鞋也买到咯~~都是很漂亮的哦~~

还有老公买了2间裤子~~还有还有我的~化妆品和护肤品~虽然shopping很爽~可是花到的钱更爽~~哈哈哈~~没办法啦~这些一定要买的~只有花咯~~

之后我们的午餐还吃了很饱很饱咯~~哇哈哈~~~满足感丫~~嘻嘻~~

就这样啦~这就是我们的shopping day哦~

注明下~晚上时我大腿的肌肉有点痛哦~~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