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压抑很久的心情。。

我的好姐妹啊。。当我知道消息的时候。。我只能说无奈。。

因为不用你告诉我答案,我已经知道了答案,因为我了解你啊。。

只是我还会抱着一点点的希望你会改变而已。。还是希望那一点点你会留下。。
我不想逼你,我要的是你心甘情愿的留下,不是我用了很多的原因把你留下。。我也不想多说了。。

当你给了我‘真正的’答案时,我不会跟你形容我的心情,是生气?是伤心?是无奈?
可能全部一起来,我也不会形容了。。

之后我也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了,只要其他的朋友和姐妹不要在问起,不要再想起。。
我就会没事吧。。因为我知道一有好姐妹在私底下问我这件事时,不知道怎么了?泪水会不由自主的留下。。我控制不了。。

或许我在逃避吧。。不想人家问起,讲起,不想聊起我的心情,因为我怕我不知道那天问起,我的泪水会控制不住。。。

我在想我会这么伤心或许是,当时我们曾经承诺过对方要出席对方的婚礼,要做对方的‘阿四’,要一起分享当时的心情。。之前还安排了这么辛苦的婚期,还烦恼这么久的问题。。现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也只能在这里发泄我的心情。。。
谢谢关心我的好姐妹~~我依然还有你们^.^

到时大家都要开心哦~~~gambateh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